2021年电缆附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缆附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5:19:5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电缆附件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合纵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6387万元。

ST宏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8%,最高为2018年的-20.34亿元。

惠程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364亿元。

产品包括成套开关设备、全密闭绝缘中低压电缆分接箱、电缆对接箱、硅橡胶电缆附件、可分离连接器、外置母线连接器、避雷器、电气接点防护罩等硅橡胶绝缘制品、APG环氧树脂产品、管型母线、SMC电气设备箱体、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等。

诺德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6.46%,最高为2018年的9722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科英华长春高技术有限公司有核电缆附件业务。

长园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21%,最高为2020年的1.308亿元。

公司为热缩材料,电网设备及电路保护元件三个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在热缩材料,高分子PTC热敏电阻器,电力电缆附件,合成绝缘子和变电站母线保护五个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一,其中热缩材料和高分子PTC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

中能电气: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55%,最高为2019年的2621万元。

公司主导产品为电缆附件及其成套件、C-GIS环网柜及其配件、SMC箱体及其配件、箱式变电站四大类,公司生产的预制式电缆附件四大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同行同类产品中唯一一家通过国外权威机构型式试验及认证的企业。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昌电控在智能化预装式变电站细分市场保持优势地位,其核心优势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系统专用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高速铁路专用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箱式电抗器、分组投切电抗器柜、磁控电抗器等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铁路系统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行情分析:核电仪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器学习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板块股票有哪些?影视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石油勘探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晶圆制造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板块股票有哪些?影视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业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能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压缩空气能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业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卫星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相关股票有哪些?文化纸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视窗防护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卫星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城控股股票怎么样 新城控股相关家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广告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城控股股票怎么样 新城控股相关家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激光雷达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