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T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HJT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7:18:29

HJT设备概念股有:

奥特维: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9.03%,毛利率36.06%,净利率13.58%,2020年总营业收入11.44亿,同比增长51.67%;扣非净利润1.37亿,同比增长97.14%。

公司为串焊机龙头,市占率达到70%。公司新开发了硅片分选机、激光划片机、单晶炉等光伏设备产品。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1.5亿,总市值189亿。

捷佳伟创: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40.44亿,同比增长60.03%;净资产收益率18.66%,毛利率26.43%,净利率12.65%。

公司可以提供HJT整线生产设备,HJT设备已有订单。

迈为股份: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25.93%,毛利率34.02%,净利率16.93%,2020年总营业收入22.85亿,同比增长58.96%;扣非净利润3.39亿,同比增长48.72%。

主营是PERC电池丝网印刷成套设备,公司承接了不少光伏电池厂家的HJT设备生产线,例如金刚玻璃。预计2021年净利润5.7亿,总市值690亿。

金辰股份:

毛利率35.01%,净利率9.19%,2020年总营业收入10.61亿,同比增长23.05%;扣非净利润7612万,同比增长32.34%。

公司主营光伏电池成套设备,研发了光伏N型电池的两大类型TOPCON和HJT生产设备。预计2021年净利润1.5亿,总市值170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晶闸管今日股价多少?A股晶闸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铝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认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电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认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环境治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列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木材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自动化装备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9)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材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2021年小金属镍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硅股票有那些?金属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