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木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9:00:57

木材概念股有:

1、*ST景谷:至2015年,林板产品年产量达38万立方米以上,其中除原有传统产品确保正常生产和根据生产情况进行调整外,新产品集装箱地板产量13万立方米以上,定向刨花板产量10万立方米以上,全竹胶合板1万立方米以上,木材原料年供给达92万立方米以上,年松脂收购4万吨,生产林化产品3.8万吨以上,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

2、泉阳泉:主营木材产品、进口木材贸易及定制象居业务。长白山天然饮用矿泉水的生产、销售以及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和苗木种植、销售等业务。公司一直致力于吉林森工旗下碳汇项目开发。

3、新乡化纤:参股子公司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公司持股33%)是国内首家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莱赛尔(Lyocell)纤维生产企业,其主要原材料取材于可循环再生的木材,产品(绿纤)在自然环境中容易被生化降解,属于国内化纤工业“十三五”重点规划发展的生物基产品。

4、振华股份:公司铬盐产品目前产能20万吨/年,全国市场份额占比约一半。铬盐是国内无机化工主要系列产品之一,重铬酸钠是铬盐最基础的产品,通过深加工可生产出铬酸酐、氧化铬绿、金属铬等多种含铬的无机、有机产品,广泛应用于表面处理、颜料、鞣革、医药、染料、新材料、香料、饲料添加剂、催化剂、化肥、陶瓷、木材防腐、石油天然气开采、军工等行业。今年大宗原料价格上涨明显,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供应商采购管理体系,能够保证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并且努力做好成本控制,并且公司产品价格也会有随之呈现一定幅度增长。铬盐行业有较高的政策壁垒,技术和环保壁垒也不易突破。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阻燃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龙头股一览,单晶硅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黄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阻燃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石墨烯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箔上市公司有哪些?铝箔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纯多晶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龙头股一览,2021年轮胎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O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纯多晶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磷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降解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降解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6g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磷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概念股有那些?三元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存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概念股有那些?三元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