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神戎发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1:09:32

陇神戎发股票代码sz300534陇神戎发股票表现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参股券商创业板综甘肃板块医药制造预亏预减中药

市场表现

9月17日盘中最新消息,陇神戎发今年来涨幅上涨15.72%,截至11时02分,该股跌2.48%报6.7元。

股权结构

陇神戎发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3.03亿股,流通股本3亿股。对应20.45亿总市值,20.28亿流通市值。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十大股东中最大股东是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总数9078.53万,占总股本持股比例29.93%。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十大流通股东中最大股东是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总数9078.53万,占总股本持股比例30.17%。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药品销售收入6634.93万,占总比61.62%,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国内销售收入9791.52万,占总比90.93%,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药品销售收入2.00亿,占总比78.57%,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03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697亿元。

券商相关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209.28亿元,较2016年的127.73亿元,上升了63.84个百分点。

在所属券商相关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黄山旅游、皖维高新、南京高科、湘财股份、浙江东方等3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两面针、东方创业、远达环保、健康元、信雅达等16家位于20%-30%之间;亚盛集团、锦州港、大众公用、爱建集团等10家位于10%-20%之间;人福医药、雅戈尔、*ST华资、中恒集团等26家均不足10%。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0.25%,ROA:0.39%,净利率1.29%;每股收益0.006元。

券商相关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25.12%,较2016年的28.15%,减少了3.04个百分点。

2021年第二季度在所属券商相关概念毛利率中,黄山旅游、人福医药、上海贝岭、雅戈尔等3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皖维高新、南京高科、亚盛集团、两面针、城建发展等16家位于20%-30%之间;锦州港、新湖中宝、远达环保等19家位于10%-20%之间;湘财股份、浙江东方、上海建工、*ST华资、东方创业等17家均不足10%。

投资要点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陇神戎发;股票代码,300534),主要从事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涉足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及医药商业流通业务。

风险提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表 光伏概念相关个股名单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城市供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硅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表 光伏概念相关个股名单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大气治理相关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纳米材料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鲁阳节能换手率达1.25%,鲁阳节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大气治理相关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早盘电力板块冲高 电力龙头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红外热像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早盘电力板块冲高 电力龙头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化工概念股异动拉升 氟化工概念龙头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概念股一览,2021年矿山机械制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通市值是什么?流通市值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氟化工概念股异动拉升 氟化工概念龙头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盘科技股票代码sh688676,金盘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盛航股份市值28.5亿,换手率达0.8% 南方财富网 金螳螂9月17日盘中报6.54元,金螳螂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金盘科技股票代码sh688676,金盘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板块拉升走 光伏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材料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材料行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