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GBT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10/17 04:53:23

IGBT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

斯达半导:

龙头,10月15日消息,斯达半导今年来涨幅上涨39.31%,最新报412.79元,涨10%,成交额7亿元。

国产IGBT龙头,主营业务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IGBT模块的核心是IGBT芯片和快恢复二极管芯片,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IGBT芯片和快恢复二极管芯片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IGBT芯片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扬杰科技:公司已开展高频IGBT芯片的研发,会陆续推出适合高频开关应用(如焊机、感应加热和医疗仪器用电源)的高速IGBT模块。

联得装备:2020年4月公司拟发行股票建设半导体封测智能装备建设项目。公司项目建设期为2年,计划投资总额19,515.52万元。通过项目建设,公司将建设先进厂房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形成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华微电子:已建立从高端二极管、单双向可控硅、MOS系列产品到第六代IGBT国内最齐全、最具竞争力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体系;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集芯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IDM运营模式,有着深厚的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经验,技术全部自主可控;截至20年3月,公司IGBT芯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推广,并已经销售。

国电南瑞:公司自主设计研发IGBT芯片及模块,已成功打造部分高压、中压系列自主IGBT产品。芯片制造主要依托国内半导体龙头企业开展,并与相关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相关企业产能自主可控。

时代电气:公司IGBT芯片低压产品主要指1200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hdi板概念股一览,hdi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上市公司龙头,储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建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hdi板概念股一览,hdi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资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钍资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SIP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类加工板块股票一览,肉类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资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钍资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行业股票有哪些?直播电商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水制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行业股票有哪些?直播电商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食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棉花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草甘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箭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火箭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绿色建筑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草甘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