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氮化镓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9:11:16

2021年氮化镓行业龙头股有:

士兰微(600460):氮化镓龙头股,国内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封装等全产业链优质企业。

闻泰科技(600745):氮化镓龙头股,子公司安世半导体与联合汽车电子在氮化镓领域深度合作。

捷捷微电(300623):氮化镓龙头股,公司拥有氮化镓和碳化硅相关实用新型专利4件,此外,公司还有4个发明专利尚在申请受理中。公司目前有少量碳化硅器件的封测,该系列产品仍在持续研究推进过程中,尚未进入量产阶段。

氮化镓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海特高新(002023):公司旗下海威华芯建立了国内第一条6英寸砷化镓/氮化镓半导体晶圆生产线,目前已达到砷化镓2000片/月,氮化镓600片/月的晶圆制造能力,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实现量产。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有氮化镓芯片封装业务。

海陆重工(002255):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以氮化镓(GaN)为代表的复合半导体高性能晶圆、以及用其做成的功率器件、芯片和模块的公司。

北方华创(002371):20年9月,公司可为碳化硅器件提供长晶炉、外延炉、氧化炉、高温退火炉以及刻蚀机、PVD、PECVD、清洗机等设备,也可为氮化镓器件提供刻蚀机、ALE、PECVD、清洗机等设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工科技(000988)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人工合成淀粉上市公司有哪些?人工合成淀粉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观点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华工科技(000988)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002299)股票Q3收入保持增长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隔膜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4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002299)股票Q3收入保持增长 南方财富网
华阳集团股票三季报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鼎通科技属于融资融券概念股吗?鼎通科技68866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三只松鼠股票行情:再战线下分销渠道 聚焦坚果欲用5年再造百亿销售额 南方财富网 华阳集团股票三季报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星宇股份股票代码601799 星宇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阿胶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股市新消息:苹果发布会相关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星宇股份股票代码601799 星宇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紫金矿业(601899)股票业绩稳增长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医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平安惠享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紫金矿业(601899)股票业绩稳增长 南方财富网
科沃斯(603486)股票维持目标价为250 元 南方财富网 A股起重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起重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