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柴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生物柴油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41:57

生物柴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卓越新能:

生物柴油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1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39亿元。

公司专业从事以废油脂(地沟油、酸化油等)为原料进行生物柴油生产,并将副产物提炼为工业甘油,同时将产业链逐步延伸至生物酯增塑剂、水性醇酸树脂等深加工产品的高效的资源循环利用企业。

生物柴油股票其他的还有:

鹏都农牧:

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养殖大户+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生猪养殖,坚持自繁自养的生猪养殖基地。同时对养殖大户实行统一供种苗,统一供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的管理模式,在此种养殖模式下,养殖大户被转化为农业工人,主要风险均由公司承担;2016年4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鹏欣集团子公司鹏欣巴西将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iagrilLtda.股权,而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康卢森堡拟以人民币1亿元的价格收购鹏欣巴西的全部股份。FiagrilLtda.是巴西最大的粮食贸易平台之一,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产品结构及收入来源构成将发生变化,在维持原有畜牧业相关产业的基础上,新增农产品贸易、农业生产资料销售与生物柴油业务,同时将业务拓展至巴西;2016年9月4日晚公告,公司与海通证券签署合作意向协议,约定共同发起设立《中巴农业发展投资基金》,基金规模10亿美元,主要从事收购巴西农业公司及投资相关仓储物流及配套、农产品的深加工、农业金融服务等领域。

悦达投资:

公司为综合类公司,主营业务有纺织、公路收费、智能农装制造、生物柴油等,参股业务有汽车整车制造、火力发电、煤炭开采等。

嘉澳环保:

2019年3月4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2000万股,募资不超5.5亿元,将用于年产10万吨生物柴油项目、10万吨工业级混合油技术改造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城控股股票怎么样 新城控股相关家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铟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城控股股票怎么样 新城控股相关家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激光雷达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胶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华贸物流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激光雷达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一览 磷酸铁锂电池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一览 磷酸铁锂电池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红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网红概念股名单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近3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网红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网红概念股名单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华为鸿蒙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领先成长混合(LOF)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华为鸿蒙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黄磷龙头股个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芬太尼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