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新锂能股票主营业务介绍 盛新锂能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44:41

盛新锂能股票主营业务介绍盛新锂能股票代码多少,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代码002240.SZ

公司名称深圳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08-05-23

注册资本8.64亿元

发行价格16

发行数量7669万股

所属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林木种植和销售;稀土及锂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新能源、新材料领域。

深圳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航中心,注册资本7.4971亿元。2008年5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240,证券简称:盛新锂能)。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泉阳泉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钒钛龙头股是谁?钒钛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泉阳泉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雄塑科技股票代码sz300599,雄塑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TPMS股票概念有哪些,TPMS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雄塑科技股票代码sz300599,雄塑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先锋新材股票代码sz300163,先锋新材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建筑铝型材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建筑铝型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先锋新材股票代码sz300163,先锋新材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深高速股票代码sh600548,深高速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深高速股票代码sh600548,深高速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雷柏科技股票代码sz002577,雷柏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雷柏科技股票代码sz002577,雷柏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精艺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精艺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