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楞纸概念股一览,2021年瓦楞纸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9 20:45:03

瓦楞纸概念股一览,2021年瓦楞纸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1、大胜达:中国包装联合会认定的“中国纸包装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生产、印刷和销售;19年瓦楞纸板销量0.35亿平米、瓦楞纸箱销量3.03亿平米,纸包装行业收入12.31亿元,营收占比97.18%;19年6月,公司拟募资5亿元,用于年产3亿方纸包装制品项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6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51亿元。

2、龙利得:20年9月上市;公司从事瓦楞纸箱、纸板制造。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1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84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715亿元。

3、合兴包装: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瓦楞纸箱的三项国家标准的主要修订单位,在多年的经营中,一直注重企业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01年开始已陆续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同时公司10多年来专注于瓦楞纸箱包装行业发展,已经建立起满足客户对于质量、环保、安全的包装需求,"合兴"的品牌效应在本公司与其他企业的竞争过程中已成为重要的优势之一.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包装龙头企业"、"先进技术企业"、"AAA级资信企业"、"超千万元纳税大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包装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3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5.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1.7亿元。

4、环球印务:公司拟与区块链服务商爱斯瑞特等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促进印刷业务智能升级。公司原业务是国内主要的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独立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并通过子公司兼营酒类、食品彩盒和瓦楞纸箱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8.3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8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75亿元。

5、美利云:主要从事文化用纸、彩色纸及高强瓦楞纸的生产与销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8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62亿元。

6、东方精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瓦楞纸箱多色印刷成套设备供应商,率先进行伺服数控、机电一体化成套设备的设计、研发以及产业化生产;宽幅高速自动智能型瓦楞纸板生产线、宽幅高速多色伺服驱动预印机、高速全自动粘箱机等大型高端设备的研发或试制已分别获得成功。2012年12月公司新产品“柔版印刷双伺服八色印刷模切设备——TOPRAPD-S”国内发布。TOPRAPD-S八色印刷模切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数控伺服驱动系统,配置八个印刷单元,是目前全球柔性版印刷成套设备中颜色配置最多的新产品;同时通过数控伺服系统自动补偿印版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误差,有效消除印版误差,该设备拥有独立伺服马达控制、环保省墨清洗装置、双墨泵供墨与回收装置等多项专利技术。实现在同一设备上高档印刷与中档印刷兼容之功能,解决纸箱包装生产企业“因设备网线制约纸箱印刷范围”的难题,有效提高设备利用率,加快纸箱包装行业“胶印”改“水印”的发展速度。6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6月23日与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简称“嘉腾机器人”)及其6名股东签订了《投资协议》,拟以自有资金投资4912万元认购标的公司20%股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4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3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9.74亿元。

7、荣晟环保:原材料供给缺口价格上扬,造纸成本上涨,箱板瓦楞纸价格跟随进一步上涨,纸企库存均处于相对低位,纸企盈利能力将得到持续改善。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2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2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0.89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鲁恒升(600426)股票现状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芳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600426)股票现状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精进电动新股申购一览表 688280精进电动股票发行状况 南方财富网
A股衣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进电动新股申购一览表 688280精进电动股票发行状况 南方财富网 新锐股份股票代码为688257 新锐股份股票资料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锐股份股票代码为688257 新锐股份股票资料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新股申购一览 华润材料301090资料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新股申购一览 华润材料301090资料查询 南方财富网
戎美股份股票怎么样 戎美股份股票代码为30108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机床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戎美股份股票怎么样 戎美股份股票代码为301088 南方财富网 中科微至股票代码为688211 中科微至新股申购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供应概念股,煤炭供应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