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钴上市公司有哪些,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5:44:39

2021年钴概念股有:

中国宝安: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94%,最高为2020年的6.618亿元。

子公司北京宝航新材料有限公司,披露公司粉材产品系列以铝合金粉材、钛合金粉材为主导,同时有钴基、不锈钢、银基、钨等粉体材料。

软控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9512万元。

2018年2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与eCobaltSolutionsInc.公司(简称“eCobalt”)于2018年2月24日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eCobalt新发行不超过19.9%股份,并根据eCobalt需求拟提供有息借款供其生产经营用,预计本次认购股份及提供借款合计金额不超过8000万美元。公告称,eCobalt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公司,主营业务为钴矿产资源勘探及开发。

天奇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58%,最高为2018年的1.384亿元。

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及赣州天奇锂致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

合纵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6387万元。

17年8月5.32亿元收购正极材料厂商湖南雅城,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产能2000吨)、氢氧化亚钴(产能600吨)、和磷酸铁锂(产能8000吨);16年钴产品出货量超过1600吨;主要客户为三星SDI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争光股份股票基本情况 争光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药流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药流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祥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股票基本情况 争光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公司做什么的 成大生物发行价格110元/股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积极收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大成创新成长混合(LOF)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公司做什么的 成大生物发行价格110元/股 南方财富网
严牌股份股票代码多少 严牌股份公司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停车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严牌股份股票代码多少 严牌股份公司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华瓷股份股票经营范围查询 华瓷股份上市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氧化三钴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瓷股份股票经营范围查询 华瓷股份上市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邵阳液压公司简介 邵阳液压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铅锌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邵阳液压公司简介 邵阳液压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同益中公司做什么的 同益中股票发行状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