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石墨烯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8:40:02

2021年石墨烯电池概念股有:

1、中国宝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43.33亿元,同比增长81.78%,净利率17.41%,毛利率29.75%。

子公司贝特瑞在石墨烯电池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贝特瑞联合发起的深圳市先进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院与广汽集团、华为、比亚迪等展开石墨烯的研发合作。

2、百川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1.62亿元,同比增长88.43%,净利率3.92%,毛利率9.92%。

百川股份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进行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电池的技术研究。

3、正泰电器: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16%至93.71亿元,毛利率28.68%,净利率19.37%。

16年5月公司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研发高性能石墨烯铅酸蓄电池;正泰电器是正泰集团从事石墨烯电池产业的唯一运作平台。

4、杉杉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杉杉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99.16%至59.47亿元,毛利率23.63%,净利率8.72%。

2018年1月21日公司称,目前正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合作开发石墨烯导热垫,目前该产品尚处产品工艺验证试验的中试阶段,实现量产供货尚存不确定性,未与中兴通讯签署相关协议,亦尚未与投资机构签署相关协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争光股份股票基本情况 争光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铅蓄电池概念股报涨,科士达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股票基本情况 争光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公司做什么的 成大生物发行价格110元/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制冷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半导体存储概念报跌,民德电子跌5.1%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公司做什么的 成大生物发行价格110元/股 南方财富网
严牌股份股票代码多少 严牌股份公司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分析:朗姿股份涨5.3%,服装C2M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磷矿石概念10月20日报涨,川恒股份涨7.1% 南方财富网 严牌股份股票代码多少 严牌股份公司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华瓷股份股票经营范围查询 华瓷股份上市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磁材板块股票有哪些?稀土磁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银多策略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瓷股份股票经营范围查询 华瓷股份上市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邵阳液压公司简介 邵阳液压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有色钴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设备股票有那些?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邵阳液压公司简介 邵阳液压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同益中公司做什么的 同益中股票发行状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磷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黄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