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子器件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光电子器件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0:46:19

光电子器件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光电子器件利好股名单

(1)、鹏辉能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7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2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856亿元。

(2)、锐科激光: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0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7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34亿元。

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从事的行业为“制造业”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之“电子器件制造”(C396)之“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C3969);按照《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从事的行业为“制造业”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

(3)、同兴达: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3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8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2亿元。

(4)、新易盛: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3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65亿元。

光模块是信息光电子技术领域核心的光电子器件,是构建现代高速信息网络的基础。

(5)、东方日升: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7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4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14亿元。

(6)、光迅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0.6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8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93亿元。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76年成立的邮电部固体器件研究所,2009年8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国内上市的光电子器件公司。

(7)、乾照光电: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935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4.171亿元。

公司属半导体光电行业,主要经营范围,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其他电子产品零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子午线轮胎相关股票有哪些?子午线轮胎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尾气治理概念股市复盘简讯,2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中药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中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相关股票有哪些?子午线轮胎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奢侈品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痔疮有哪些股票?痔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聆达股份换手率达0.77%,聆达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有哪些股票?再生金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创辉珠宝港股跌6.67%,报0.07港元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金陵体育收盘涨1.27%,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有哪些股票?再生金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基建工程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CRM有哪些股票?CR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电力概念股有哪些?能源电力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基建工程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航母产业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航母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有哪些股票?混凝土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