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类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0:45:03

多肽类龙头上市公司有:

长春高新000661:多肽类龙头股。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

海普瑞002399:刘博士从事多肽化学研究,多肽新药设计及开发逾20年,发明了一类全新的多肽,并申请了国际专利,共获得4项国际专利授权。

华软科技002453:多肽类药物是国际上最尖端的新药研究领域之一,具有氨基酸类药物的“无副作用”特点,受到市场积极的关注,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艾滋病及癌症等。

佳隆股份002495:公司系统地掌握了以新鲜鸡肉,鸡骨架等为原材料,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出富含多种氨基酸,多肽以及呈味单核苷酸等的动物提取物的核心技术,利用可控热反应,调控氧化,超微粉碎等高新技术集成实现风味控制呈现,风味重构和菜肴风味模拟,利用包埋技术实现产品风味的可控释放和稳定保藏,利用高效浓缩,冷冻干燥和喷雾干燥集成实现产品的风味稳态化脱水。

双成药业002693:免疫调节类多肽产品“基泰”(注射用胸腺法新)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国内第二个上市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按销售额排名第三位。

安科生物300009:依托自身优势精耕细作,业务涵盖生物制药、中药、化药、多肽药物、诊断试剂等领域,同时还形成了以基因检测、靶向抗肿瘤药物开发、细胞免疫治疗等一系列的精准医疗布局。

翰宇药业300199: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形成了六大核心业务,分别是原料药、多肽制剂、高端化学药、生物药物、医疗器械、慢病管理,主要产品已覆盖止血药、消化系统用药、妇科类用药、调节免疫功能药物、心血管用药、多肽原料药、医疗器械、慢病管理产品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子午线轮胎相关股票有哪些?子午线轮胎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尾气治理概念股市复盘简讯,2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中药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中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相关股票有哪些?子午线轮胎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奢侈品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痔疮有哪些股票?痔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聆达股份换手率达0.77%,聆达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有哪些股票?再生金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创辉珠宝港股跌6.67%,报0.07港元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金陵体育收盘涨1.27%,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有哪些股票?再生金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基建工程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CRM有哪些股票?CR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电力概念股有哪些?能源电力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基建工程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航母产业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航母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有哪些股票?混凝土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