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股票有哪些?相关水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2:00:56

水表概念股有:

1、晓程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833万,同比增长-27.81%;实现毛利润1155万,毛利率40.82%;每股经营现金流0.0129元。

公司单相及三相电表已全部通过SABS认证(南非国家标准局),CIU(购电专用卡)已通过ICASA认证(南非独立通信局),水表测试已全部结束并通过考核,预计9月底拿到NRCS(南非国家标准强制管理局)证书。

2、炬华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14亿,同比增长39.55%;实现毛利润9546万,毛利率45.33%;每股经营现金流-0.0759元。

智能电表龙头;收购纳宇电气100%股权,涉足智能水表及智能电表和能源管理系统,开展“四表合一”集采集抄系统试点;客户是国家电网、南方电放及各省网公司。

4、三川智慧: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65亿,同比增长72.64%;实现毛利润4927万,毛利率30.95%;每股经营现金流-0.0103元。

公司年产销水表接近一千万台,有利于成本控制和产能转化;公司经营稳健,管理精细,专注于水表产品的研发、生产四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制造技术和经验,能够有效地控制和保证产品品质,从而持续保持竞争优势、维持行业地位。

5、积成电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38亿,同比增长65.56%;实现毛利润8114万,毛利率34.92%;每股经营现金流-0.5461元。

2016年7月5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已有基于窄带物联网的产品储备;在物联网燃气表、水表等领域,凭借公司在智能抄表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已和中国移动开展了基于NB-IoT技术与云服务、大数据等多方面的合作。

6、汇中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5518万,同比增长31.35%;实现毛利润2509万,毛利率48.41%;每股经营现金流-0.1670元。

通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成为产品系列最全、技术能力最强、口径范围最广的超声水表、超声热量表、超声流量计及智慧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所推出的超声测流产品已覆盖从工业到民用,从流量到热量的大多数领域。

7、江南水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59亿,毛利率46.04%;每股经营现金流0.0661元。

自来水制售;自来水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供水工程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水质检验;水表设计检测;对公用基础设施行业投资。

8、明星电力: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3.89亿,同比增长6.74%;实现毛利润4683万,毛利率12.96%;每股经营现金流0.0693元。

水表检验及修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电池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告营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WIFI芯片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火腿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每日2021年07月23日复盘:生态修复概念,A股投资者收藏好(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火腿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空调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肿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空调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概念股龙头一览,服务器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电力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电力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概念哪些股票受益?5G芯片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概念股龙头一览,服务器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焦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铀矿板块股票一览,铀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毫米波天线概念股普遍报跌(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焦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奢侈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煤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