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12:5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肝素钠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华北制药(600812):

2020年净利润9732万,同比增长-43.46%。19年9月披露,公司依诺肝素钠和那屈肝素钙注射液取得临床批件,准备启动临床试验。

2、红日药业(300026):

2020年净利润5.73亿,同比增长42.45%。公司控股子公司亿诺瑞是一家专注于肝素钠、低分子肝素系列原料药研发生产的生物制药企业,是国内肝素行业唯一拥有从猪小肠加工、粘膜肝素到原料药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也是实现分级低分子肝素原料药系列品种产业化的企业。

3、海普瑞(002399):

2020年净利润10.24亿,同比增长-3.32%。近几年肝素行业需求稳定增长,价格持续下降给肝素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一定困难,公司作为全球主要的肝素钠原料药供应商,依靠严格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量的产品和强大的供应能力,逐步提升市场份额,保持在全球肝素原料药行业的领先地位。

4、千红制药(002550):

2020年净利润-1.32亿,同比增长-150.28%。公司是国内生化制药行业多糖类和蛋白酶类药品的知名生产经营企业,现有主要产品胰激肽原酶系列、肝素钠及低分子肝素系列、复方消化酶制剂、门冬酰胺酶系列,生产技术和质望水平均已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纤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黄金生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黄金生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载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电动车概念走强0.447% 南方财富网 装载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房地产开发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口腔医院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房地产开发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协同办公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协同办公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视频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汇率表查询(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弹簧钢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视频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凤爪概念股有哪些?凤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富春股份股票市盈率109,主力净流出896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