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苯乙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苯乙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56:10

聚苯乙烯概念股有:

美联新材:2020年营收15.17亿,同比去年增长20.38%;毛利率14.58%。2018半年报披露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申报了"一种聚烯烃型聚氨酯弹性体增韧聚苯乙烯共混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原位反应增容合成的复合防水卷材及其制备方法"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同时批量化生产白色、黑色、彩色母粒和功能母粒的企业之一。

天原股份:2020年营收216.5亿,同比去年增长-6.31%;毛利率5.51%。

金丹科技:2020年营收10.27亿,同比去年增长16.99%;毛利率27.42%。聚乳酸不仅具有聚乙烯、聚丙烯和聚苯乙烯等石油基材料的实用性能和成型加工性能,而且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生物相容性和生物可吸收性,可被自然界中微生物完全降解,最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是世界公认的环境友好型新材料,可广泛应用于农用地膜、快餐饭盒、食品包装材料、手术骨钉、手术缝合线、可降解心血管支架、药物缓释材料、合成纤维、高档纺织面料、3D打印材料。

王子新材:2020年营收15.42亿。公司是“中国包装行业百强企业”,在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包装行业具有规模优势和产品线优势,可生产包括塑料包装膜、塑料托盘和塑料缓冲材料、聚苯乙烯泡沫(EPS)、聚合发泡材料(EPO)、蜂窝纸和瓦楞纸等系列上百个品种的包装材料,产品线丰富,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降低了客户供应链管理成本,而且,公司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根据客户的新产品设计出配套包材,从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纤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黄金生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黄金生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载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电动车概念走强0.447% 南方财富网 装载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房地产开发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口腔医院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房地产开发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协同办公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协同办公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视频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汇率表查询(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弹簧钢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视频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凤爪概念股有哪些?凤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富春股份股票市盈率109,主力净流出896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