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治癌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抗癌治癌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9:06:06

抗癌治癌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恒瑞医药:

抗癌治癌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8.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74.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7.3亿元。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共有全球员工15000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智飞生物:

抗癌治癌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3.3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2.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9亿元。

丰原药业:

公司与中人科技合资的丰原中人药业(公司占60%股权)保证顺铂植入剂抗癌新药在2012年9月底前上市;公司大力投入癌症辅助治疗新药研发工作。

景峰医药:

公司控股的慧聚药业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的6家创新药公司的合作,开发了CHD(胃药)、ATI(抗凝药)、APLS(抗癌药)、GKA(抗癌药)、PKLA(抗癌药)、GP(抗癌药)6个创新药,分别进入临床Ⅰ,临床Ⅱ,临床Ⅲ阶段。

信立泰:

信立泰以优质创新产品和循证医药推广为核心竞争力,保持心脑血管高端专科药领先地位的同时,拓展降血糖、抗肿瘤、骨科及抗感染等目标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合作、投资并购多种途径,快速丰富产品线,发展多个重磅产品。

千红制药:

据公告,QHRD107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类口服靶向抗癌新药,本次申请治疗的首个适应症是急性髓系白血病,其作用靶点是细胞周期依赖性激酶9。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五个交易日园林绿化概念股市复盘要闻,一分钟吃透!(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纸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纸浆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股票有哪些?民用航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园林绿化概念股市复盘要闻,一分钟吃透!(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国产操作系统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把握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钻井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炼化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概念龙头股汇总,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酒及饮料概念股市复盘快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概念分析:切割设备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概念短讯:生物育种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酒及饮料概念股市复盘快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分析|NFC概念股普遍报跌(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建筑板块股票有哪些?装配建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分析|NFC概念股普遍报跌(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传输上市公司一览,通信传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诊断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