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快递物流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45:42

快递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圆通速递(600233):龙头,由圆通牵头联合承建的物流领域首个国家工程实验室——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将推动快递行业以及圆通向科技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2020年报显示,圆通速递净利润17.67亿,同比增长5.94%,近四年复合增长为6.99%;毛利率9.04%。

圆通速递(600233)涨2.92%,报10.93元,成交额6.67亿元,换手率1.9%,振幅2.919%。

韵达股份(002120):龙头,韵达股份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4.0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6.94%,近3年复合增长-27.86%。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韵达股份(002120)跌0.11%,报17.69元,成交额7.85亿元。

顺丰控股(002352):龙头,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2020年报显示,顺丰控股净利润73.26亿,同比增长26.39%,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5.34%;毛利率16.35%。

9月3日顺丰控股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5.27%,今年来涨幅下跌-57.02%,最新报56.19元,跌1.18%,市值为2560.26亿元。

快递物流股票其他的还有:蔚蓝锂芯、万科A、龙洲股份、传化智联、ST飞马、佛塑科技、川发龙蟒、普路通、东方创业、恒通股份、华闻集团、东百集团、新宁物流、东方嘉盛、申通快递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荣泰健康股票代码为603579 荣泰健康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妆品概念报跌,青岛金王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荣泰健康股票代码为603579 荣泰健康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旦微电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复旦微电股票代码为688385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旦微电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复旦微电股票代码为688385 南方财富网 神州信息股票代码为000555 神州信息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神州信息股票代码为000555 神州信息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晶方科技股票怎么样 晶方科技股票代码为60300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晶方科技股票怎么样 晶方科技股票代码为603005 南方财富网 中宠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1 中宠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宠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1 中宠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克来机电股票代码为603960 克来机电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