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盘中快讯:永太科技触及跌停,领跌有机氟化学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9:58:01

1月19日盘中快讯,截至发稿时,有机氟化学品概念报跌,永太科技(-9.966%)领跌,天赐材料(-4.147%)、新宙邦(-2.883%)、传化智联(-2.77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有机氟化学品概念股有:

1、永太科技002326:

2、国新文化600636: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品种最全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有机氟化工企业,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产品涉及CFCs、CFC替代品、含氟聚合物和含氟精细化学品四大类产品,产品种类达到30多种。

3、巨化股份600160: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碱化工综合配套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主营业务为基本化工原料、食品包装材料、电子化学材料、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氯碱化工、硫酸化工、基础氟化工等氟化工、电子化学材料必需的产业自我配套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包括基础配套原料、氟致冷剂、有机氟单体、含氟聚合物、精细化学品、电子化学材料等在内的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并涉足石油化工产业。

4、传化智联002010:

5、新宙邦300037:新宙邦产品主要有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核电化学品以及盖板等六大系列。

6、昊华科技60037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谱尼测试跌近5%,领跌碳排放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空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航空零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饮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谱尼测试跌近5%,领跌碳排放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分析:拓斯达跌4.5%,塑机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脑血管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炔股票是什么?乙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分析:拓斯达跌4.5%,塑机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拓斯达跌4.5%,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板块股票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儿童医药医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拓斯达跌4.5%,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早盘分析:尚纬股份跌6.2%,气冷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通信PCB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通信PCB概念股名单(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早盘分析:尚纬股份跌6.2%,气冷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概念快讯:周四盘中迅游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绿色建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药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概念快讯:周四盘中迅游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聚丙烯概念要闻:早盘大庆华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房屋出租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房屋出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