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盘中短讯:富祥药业涨超10%,领涨制剂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4:10:34

1月19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制剂药概念报涨,富祥药业(19.98%)领涨,莎普爱思(6.699%)、山河药辅(2.505%)、东北制药(2.32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制剂药概念股有:

富祥药业:从公司主营业务来看,《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以下简称“2017版药品目录”或“目录”)的发布,为公司未来数年的发展提供了方向,第一,在和β-内酰胺酶抑制剂药物相关的部分,目录取消了舒巴坦单方、阿莫西林舒巴坦、氨苄西林舒巴坦、哌拉西林舒巴坦的重症感染用药的限制,将会有效提升一线临床对于上述药物的总需求;第二,在和碳青霉烯类药物相关的部分,目录增加了厄他培南,使得培南类药物的总量变成了三种,这说明对于此类“超级抗生素”的临床应用正在走向成熟和普及。

莎普爱思:公司主要产品,1、化学制剂药,主要涵盖眼科用药(抗白内障类)、抗微生物药(头孢菌素类)、抗微生物药(喹诺酮类)和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药等细分治疗领域,主要产品包括莎普爱思滴眼液、大输液和头孢克肟产品等,其中莎普爱思滴眼液在抗白内障药物市场中处于行业前列。

山河药辅:国内药用辅料行业的发展起步较晚,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口服固体制剂药用辅料的研究才得到重视,整个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1月19日盘中华宏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安颐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1月19日盘中华宏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媒体营销概念报跌,三人行跌9.2% 南方财富网 青霉素行业股票有哪些?青霉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亚太药业股票代码为002370 亚太药业股票今日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媒体营销概念报跌,三人行跌9.2%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中消息:德赛电池跌近9%,领跌恒大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玉米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玉米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法诺集团港股成长性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中消息:德赛电池跌近9%,领跌恒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消毒液概念短讯:盘中报跌,奥园美谷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中央空调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跌停为什么还有人买入?股票跌停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周三消毒液概念短讯:盘中报跌,奥园美谷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玻璃制造概念盘中:福莱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凯伦股份1月19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玻璃制造概念盘中:福莱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供热概念1月19日报跌,盾安环境跌5.4% 南方财富网 索道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索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