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分析:电线概念报涨,壹石通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21:26

1月17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线概念报涨,壹石通(71.19,3.81,5.654%)领涨,法尔胜(5,0.23,4.822%)、汇源通信(9.4,0.41,4.561%)、中辰股份(14.58,0.58,4.143%)等跟涨。

相关电线概念股有:

(1)壹石通:公司从先进无机非金属复合材料出发,已成功完成锂电池涂覆材料、电子通信功能填充材料和低烟无卤阻燃材料的产品布局,能有效满足客户在锂电池电芯的隔膜、极片涂覆、电子芯片封装及5G用高频高速覆铜板、电线电缆阻燃、聚合物阻燃等各类型工业应用场景的需求。

(2)法尔胜:公司由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原江苏钢绳集团公司)联合中国冶金进出口江苏公司、青岛第六橡胶厂、枣庄橡胶厂、辽宁省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等四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原名江阴钢绳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4月正式变更为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钢丝、钢丝绳及其产品、普通机械、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光纤、光缆及光传感元器件、机电产品(压力容器除外)的制造、销售。钢材销售。悬索桥主缆用预制平行钢丝索股、斜拉桥热挤聚乙烯拉索、承重用缆索的防蚀装置、缆索用锚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对外投资,技术服务和咨询。

(3)汇源通信: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电工器材、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软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通信网络工程施工;销售,计算机耗材及外围设备;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及网络维护;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及设计、施工;建筑强弱电系统安装、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通信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与调试;通信工程技术开发;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等。

(4)中辰股份:公司目前生产的电线电缆可供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使用。

(5)亨通光电: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业生产各类光电线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供热概念1月19日报跌,盾安环境跌5.4%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生化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流体分离概念股有哪些?流体分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供热概念1月19日报跌,盾安环境跌5.4%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深ST板概念报跌,人人乐跌7.2% 南方财富网 电梯概念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浙商惠盈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深ST板概念报跌,人人乐跌7.2%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午间收盘分析:快充概念报跌,亿纬锂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PM2.5检测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午间收盘分析:快充概念报跌,亿纬锂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氧氟沙星概念报跌,普洛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阿莫西林概念股一览,阿莫西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明亚价值长青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氧氟沙星概念报跌,普洛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人人乐跌7.2%,广东自贸区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金属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人人乐跌7.2%,广东自贸区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ST中新跌5.2%,人民币贬值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TOF概念有哪些股票?你真的了解股票吗?(2022/1/1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