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午后异动提醒:拓维信息涨近8%,领涨手机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3:53:53

1月17日午后要闻,截至发稿时,手机支付概念报涨,拓维信息(7.54%)领涨,南天信息(6.415%)、新大陆(5.889%)、恒宝股份(5.71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手机支付概念股有:

拓维信息:公司从“系统集成商”已转型为“无线增值运营商”,未来向移动互联网企业转变,业务集中在手机动漫和移动电子商务领域。手机动漫业务经过4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未来将受益于国家对动漫产业发展的支持、3G用户规模的扩大、3G网络速率提升、移动智能终端普及等多重因素。中国移动将电子商务基地建设在湖南,公司承担了湖南移动手机支付平台的建设工作,在SI领域已开启了部分行业应用的合作,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未来将受益移动电子商务巨大的增长空间。

南天信息:公司生产的POSE机读卡器和整机,其手机支付POSE机拥有RF-SIM(2.4GHz)和NFC13.56MHZ)两种读头,可同时兼容两种手机支付标准。

新大陆:支付宝1万套定制条码扫描枪采购订单,该产品特别适用于手机支付及大中型商超的收银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一马达概念:午后报涨,昀冢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酱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酱油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纬德信息值得申购吗?纬德信息申购价值怎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一马达概念:午后报涨,昀冢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午后分析:PCR概念报跌,硕世生物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消息:万润股份涨6.4%,领涨尾气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C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午后分析:PCR概念报跌,硕世生物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一锂电池结构件概念简讯:盘中科达利涨4.4% 南方财富网 经纬辉开是什么行业的?经纬辉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南非兰特的汇率?(1月17日)南非兰特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锂电池结构件概念简讯:盘中科达利涨4.4%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要闻:数字认证、雄帝科技涨超10%,民生用电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上市公司, 2022年智能打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北大医药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要闻:数字认证、雄帝科技涨超10%,民生用电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消息:创维数字涨停,显示触控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打印概念股一览,智能打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秦港股份(03369)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2名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消息:创维数字涨停,显示触控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短讯:1月17日午后ST中安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射频器股票有哪些?射频器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