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支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二维码支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32:54

二维码支付概念股有:

1、新国都:2020年报显示,新国都实现净利润8650万元,同比增长-64.33%。

19年9月披露,公司已开展与支付业务相关的DC/EP相关技术研究,如相关部门发布相关技术准则要求,公司将根据技术准则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公司成立了数字货币研究小组,为人民币的数字化与线下商户支付场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持续进行投入,由数字货币研究小组研发的终端设备N86,既支持银行卡、二维码支付,未来数字货币推广之后还可以支持受理数字货币。

2、证通电子:2020年净利润1817万,同比增长-10.75%。

拥有二维码支付功能的POS机终端。

3、新大陆:2020年净利润4.55亿,同比增长-34.25%。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支付产品、信息识读产品、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含硬件配套)等。公司是在国内终端厂家中唯一掌握终端核心芯片设计技术,也是第一家获得金融税控收款机许可证和唯一拥有被誉为“3G瓶颈技术”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核心技术的企业,涉及移动二维码支付。

4、雄帝科技:2020年报显示,雄帝科技实现净利润-1530万元,同比增长-112.57%。

公司持续深化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分别与支付宝和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二维码支付在公共交通行业的推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装备受益股有哪些?智能装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屋顶概念股名单,光伏屋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CTP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装备受益股有哪些?智能装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单晶硅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华茂定期开放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单晶硅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组利好哪些概念股?模组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绩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驱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机驱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组利好哪些概念股?模组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IGCC技术概念股一览,IGCC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渤海汇金睿选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5%,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京津冀一体化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IGCC技术概念股一览,IGCC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精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精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胶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感器芯片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锂精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精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板块股票有哪些?宽带提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轻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轻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