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红外热像概念股票有那些?红外热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24:54

2021年红外热像概念股票有那些?红外热像龙头股一览

1、久之洋: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17亿,同比增长140.85%,净利润为1289万,毛利润为3523万。公司实控人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红外热像仪、激光测距仪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云南锗业: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9亿,同比增长-1.89%,净利润为-367.3万,毛利润为2405万。公司目前材料级主导产品为区熔锗锭;深加工方面,光伏级锗产品主要为太阳能锗衬底片,红外锗系列产品主要为红外级锗单晶、锗镜片、镜头、红外热像仪,光纤级锗产品为光纤用四氯化锗。

3、东方中科: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72亿,同比增长20.63%;毛利润为6877万。公司销售的红外热像仪及点温仪可以用于体温检测筛查,红外热像仪可用于机场、地铁等人流量较大地点的快速体温检测,红外点温仪可用于个体温度检测。

4、航天长峰:

2021年第三季度,航天长峰实现营业总收入6.12亿元,同比增长-0.81%;实现扣非净利润173.1万元。截止2012年底,募集资金投入红外热像仪项目累计达4387万元,项目已经完成,产生收益6875万元。

5、大立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1亿,同比增长-33.46%,净利润为-933.3万,毛利润为5764万。公司专业从事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红外热像仪、红外热成像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6、金盾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37亿,同比增长-19.11%;净利润为940.1万。公司人体测温红外热像仪用于车站、机场、医院、学校、商场、大型物业等公共场所快速筛检发热者,20年2月披露,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

7、睿创微纳: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8亿元,同比增长-41.73%;睿创微纳毛利润为1.883亿,毛利率56.12%。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非制冷红外热成像MEMS芯片、红外热成像探测器、红外热成像机芯、红外热像仪及光电系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沥青概念股名单,沥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的移动房屋是什么?卖掉房产后的37平租房简介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可降解塑料龙头股是谁?可降解塑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名单,沥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金龙行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厨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通信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票有那些?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铜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超达装备中签号在哪里查?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票有那些?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芯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丰和债券一年来收益8.8%,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基因芯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铋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电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铋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屏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解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