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产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电声产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3:58

2021年电声产品概念股有:

(1)、共达电声: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1.12%至2.34亿元,净利率3.57%。

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生产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大客户开发与服务经验,并凭借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组织、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物料管理、工艺技术等方面在行业内的显著优势,与众多国际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国际电声产品制造业界赢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2)、国光电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14%至11.42亿元,毛利率10.23%,净利率1.09%。

(3)、漫步者: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9%至5.38亿元,毛利率28.34%,净利率9.33%。

(4)、佳禾智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佳禾智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49%至8.23亿元,毛利率11.94%,净利率5.3%。

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亿元,用于江西电声产品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江西智能穿戴产品柔性生产线建设项目等。

(5)、瀛通通讯: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01%至3.72亿元,毛利率15.16%,净利率0.46%。

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电声产品、数据线及其他通讯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沥青概念股名单,沥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的移动房屋是什么?卖掉房产后的37平租房简介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可降解塑料龙头股是谁?可降解塑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名单,沥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金龙行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厨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通信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票有那些?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铜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超达装备中签号在哪里查?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票有那些?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芯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丰和债券一年来收益8.8%,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基因芯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铋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电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铋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屏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解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