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电线电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0:25

2021年电线电缆概念股有:

1、东方电缆:海缆龙头,主要产品海缆、电力电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等,其中以35Kv及以上海缆、高压电力电缆为主。

2、金龙羽:主要品种由,低烟无卤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电线电缆、耐火低烟无卤电线电缆、耐火电线电缆、阻燃电线电缆、高性能铝合金电线电缆,防水电缆、防蚁电缆、分支电缆等。

3、诺德股份:主营主要经营电线电缆、电子信息材料、贸易业务。

4、ST远程:国内电线电缆企业数量多、规模小、产业集中度低,产品同质化严重、大型顾客还价能力强、产品地域性强,市场竞争激烈。

5、通达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三大类,第一类为钢芯铝绞线系列、铝包钢绞线系列、铝合金绞线系列等架空导线产品;第二类为电气化电路用接触线及承力索系列产品;第三类为架空绝缘电缆系列产品。

6、起帆电缆:(2)服务快速响应提高客户粘性,电线电缆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电线电缆规格众多,安装方式和使用环境较为复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沥青概念股名单,沥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的移动房屋是什么?卖掉房产后的37平租房简介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可降解塑料龙头股是谁?可降解塑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名单,沥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金龙行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厨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通信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票有那些?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铜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超达装备中签号在哪里查?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票有那些?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芯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丰和债券一年来收益8.8%,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基因芯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铋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电剂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铋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屏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解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