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深圳新星涨近9%,铝板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8:27

12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铝板带概念报涨,深圳新星(34.38,2.79,8.832%)领涨,南山铝业(4.92,0.23,4.904%)、鼎胜新材(40.44,1.77,4.577%)、明泰铝业(38.87,0.95,2.505%)等跟涨。

相关铝板带概念股有:

(1)深圳新星:2018年,国内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随着铝加工产业产品结构调整,普通建筑铝型材由于需求增速放缓造成的产量占比下降,以高端铝板带和大型工业铝型材为代表的新兴市场铝材需求增速提高,产品占比不断上升,作为铝材生产必须的添加剂,铝晶粒细化剂消费量也从2010年的4.66万吨增长到2017年的10.3万吨。

(2)南山铝业:公司电解铝生产所需氧化铝及电力均为自供,公司铝型材产品产销量国内领先,铝型材生产线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铝型材表面处理技术及模具加工能力国内领先,铝板带箔项目达到了国内也是世界少有的先进水平。

(3)鼎胜新材:主要产品为空调箔、单零箔、双零箔、铝板带、新能源电池箔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包装、家用、家电、锂电池、交通运输、建筑装饰等多个领域。

(4)明泰铝业: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铝板带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10日汉威科技涨近7%,领涨废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甜味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甜味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八菱涨5.1%,电池热管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汉威科技涨近7%,领涨废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OLED材料概念报跌,维信诺跌4.4%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脂肪酸上市公司有哪些?脂肪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OLED材料概念报跌,维信诺跌4.4%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回顾:晶澳科技涨近5%,领涨太阳能电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装饰园林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汇添富绝对收益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回顾:晶澳科技涨近5%,领涨太阳能电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要闻:电子地图概念报涨,启明信息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大成核心趋势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A股成交额多少,LED灯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要闻:电子地图概念报涨,启明信息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要闻:LED背光概念报跌,隆利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用疫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猪用疫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关电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要闻:LED背光概念报跌,隆利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分析:生猪养殖概念股报跌,傲农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