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收盘分析:液晶模组概念报涨,精测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23:00

12月8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液晶模组概念报涨,精测电子(59.48,3.2,5.686%)领涨,锦富技术(4.08,0.2,5.155%)、弘信电子(17.87,0.71,4.138%)、正业科技(12.55,0.33,2.7%)等跟涨。

相关液晶模组概念股有:

(1)精测电子: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专注于基于电讯技术的信号检测,坚持实施自主创新,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随平板显示产业发展趋势,成功研发了多项平板显示检测系统,是国内较早开发出适用于液晶模组生产线的3D检测、基于DP接口的液晶模组生产线的检测和液晶模组生产线的Wi-Fi全无线检测产品的企业,也是行业内率先具备8k×4k模组检测能力的企业。

(2)锦富技术:2019年3月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子公司向华为直接或间接供应的产品包括小型产线用设备及中小尺寸液晶模组的光学模切零部件,但目前规模尚较小。

(3)弘信电子:弘汉光电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开发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并逐渐成为国内外一线液晶模组厂的战略合作伙伴。

(4)正业科技:公司主营PCB精密加工及液晶模组业务;有少量锂电池检测设备业务;2017年锂电设备业务收入1.92亿元,占比15.16%。

(5)劲拓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专用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按大类可以划分为电子整机装联设备、光电平板液晶模组生产专用设备以及航空专用制造设备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8日立昂微涨6.4%,领涨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航发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UPS电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立昂微涨6.4%,领涨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收盘要闻:智能建筑概念报涨,和而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锦升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钢坯概念股一览,2021年钢坯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收盘要闻:智能建筑概念报涨,和而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互联医疗概念12月8日报涨,汉威科技、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氧化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液化气概念走强1.614% 南方财富网 互联医疗概念12月8日报涨,汉威科技、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福蓉科技涨4.4%,电子组装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海沪港深多策略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福蓉科技涨4.4%,电子组装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东盟自贸区概念简讯:尾盘报涨,赛轮轮胎涨4.4% 南方财富网 安信聚利增强债券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56名(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物基材料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东盟自贸区概念简讯:尾盘报涨,赛轮轮胎涨4.4%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异动:ST中安涨5.1%,消防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午后100人民币等于多少欧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