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供应链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苹果供应链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18:37

苹果供应链概念股有:

安洁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8.27%,最高为2020年的6.56%。

参与苹果无线充电相关产品的研发;子公司威斯东山主要生产抗电磁干扰的软磁材料等产品,主要运用于无线充电相关产品,并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进入了国际大客户的供应链。

莱宝高科: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78%,最高为2020年的7.62%。

(2014年8月22日,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王行村强调,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公司根本没有进入苹果供应链,苹果产品屏幕当前最大的供应商是LG、夏普和日本显示(JDI),所以公司更没可能经宸鸿进入苹果。

超声电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19%,最高为2019年的6.49%。

2014年8月14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苹果公司提供印制板产品,并不清楚应用终端。

水晶光电: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9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63%,最高为2018年的8.85%。

水晶光电即将打入苹果供应链。

长盈精密: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1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09%,最高为2020年的5.19%。

“长盈精密在今年上半年获得了苹果iphone的订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CCL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招商丰韵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股票型基金规模914.47亿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汇丰亚太股票BM2类美元最新单位净值为9.2881元 南方财富网 CCL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控制系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阀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磁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上市公司一览,触摸屏模组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控制系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信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净值是多少?(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拼多多概念股一览,拼多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LOF)累计净值为3.831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SoC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SoC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烟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结构材料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结构材料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