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奥特莱斯概念盘中简讯:海印股份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4:06:37

12月3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奥特莱斯概念报涨,海印股份(5.263%)领涨,友好集团(0.946%)、际华集团(0.735%)、茂业商业(0.58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奥特莱斯概念股有:

海印股份:公司在广州市内拥有包括专业市场、主题商场、购物中心、文娱综合体和奥特莱斯等多种商业资源,这些资源为公司发展金融和文娱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友好集团:(上述数据中不含友好百盛、天百奥特莱斯)。

际华集团:

茂业商业:旗下实体零售门店数量总共22家,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商业零售主要经营模式仍为自营模式、联营模式和租赁模式,以联营模式为主。

王府井:公司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覆盖传统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四大主力业态,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同时拥有线上自建零售渠道和加速扩张的便利店品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光伏新材料概念盘中快讯:联泓新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鹏华丰玉债券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港股卡姆丹克太阳能涨3.9%,报0.4港元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新材料概念盘中快讯:联泓新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分析:ST凯乐涨4.2%,专网通信终端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测绘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东方永兴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怎么样?所属基金公司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分析:ST凯乐涨4.2%,专网通信终端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午间收盘分析:树脂概念报跌,江山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计算机仿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银添福债券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午间收盘分析:树脂概念报跌,江山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午间收盘消息:纺织行业概念报涨,华茂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一次性手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午间收盘消息:纺织行业概念报涨,华茂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分析:高纯试剂概念股报涨,江化微涨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春兰股份市值37.56亿,春兰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分析:高纯试剂概念股报涨,江化微涨4.1%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午间收盘分析:地膜概念报涨,金丹科技涨5.2%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