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尾盘:奥士康涨近8%,通信基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4:54:20

12月2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通信基站概念报涨,奥士康(7.749%)领涨,ST数知(3.55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通信基站概念股有:

奥士康: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全球已将5G、6G移动网络作为战略性的发展目标,为配合无线通信领域客户的需求,公司也在积极开发5G、6G无线通信基站用PCB产品。

*ST数知:在5G通信设施管理方面,公司开发了对基站运行的电力、环境、状态等方面的软硬件系统,实现接入设备的运行数据的全面监测和运行保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2日香精概念消息:尾盘报跌,华宝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屏幕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LED屏幕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北信瑞丰鼎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香精概念消息:尾盘报跌,华宝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影视文化概念消息:尾盘报涨,中南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长信合利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勘测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勘测设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影视文化概念消息:尾盘报涨,中南文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概念快讯:12月2日尾盘报跌,中青宝跌9.2%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农用泵龙头股都有哪些?农用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通信装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概念快讯:12月2日尾盘报跌,中青宝跌9.2%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低压电器概念:尾盘科博达涨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节能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银河银信添利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低压电器概念:尾盘科博达涨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新能源发电概念尾盘消息:天能重工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散货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金融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周四新能源发电概念尾盘消息:天能重工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润都股份跌超10%,药物研发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储能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