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快讯:硅基概念股报跌,北京科锐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19:07

12月2日南方财富网盘中快讯,12月2日硅基概念报跌,北京科锐(8.47,-0.47,-5.257%)领跌,英唐智控(7.7,-0.31,-3.87%)、赛微电子(26.56,-0.86,-3.136%)、国星光电(11,-0.32,-2.827%)、凯盛科技(10.86,-0.23,-2.074%)等跟跌。

相关硅基概念股分析:

北京科锐: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掌握世界先进的硅基薄漠技术,进一步研发HIT(异质结技术)高效太阳能电池等高效太阳能光伏技术和生产装备,HIT太阳能电池制造准制造装备技术被列为首科技项目。

英唐智控:通过参股上海芯石以及设立新公司,英唐智控将迅速切入功率半导体尤其是碳化硅功率半导体芯片市场,通过上海芯石提供设计、新设立公司配套生产,建立起围绕硅基、碳化硅为基础的模拟电路、大功率器件等半导体芯片设计及生产制造的完整产业链条。

赛微电子:公司表示,本次8英寸硅基氮化镓外延晶圆的研制成功,使得聚能晶源成为截至目前公司已知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可提供具备长时可靠性的8英寸GaN外延晶圆的生产企业,有利于公司加快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领域的技术储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2日午间收盘要闻:万达概念报跌,康达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安信浩盈6个月持有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大盘核心资产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73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要闻:万达概念报跌,康达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回顾:上海沪工跌7.3%,领跌机械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甜味剂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CDN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回顾:上海沪工跌7.3%,领跌机械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回顾:顺灏股份涨8.1%,领涨有机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诺安多策略混合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汇丰晋信沪港深股票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回顾:顺灏股份涨8.1%,领涨有机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特种纸概念股报涨,民丰特纸、恒丰纸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发起式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氮肥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特种纸概念股报涨,民丰特纸、恒丰纸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肉猪概念股报涨,温氏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扬淳悦一年定开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0.62%,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A股生猪概念股查询:生猪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肉猪概念股报涨,温氏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RCS概念12月2日报跌,国华网安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1月30日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A现汇(QDII)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