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软饮料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0:41:19

软饮料概念股有:

ST维维: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2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39%,最高为2020年的5.82%。

公司在江苏省徐州市,是软饮料行业股。

欢乐家: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3.2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1.94%,最高为2019年的14.78%。

养元饮品: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6.5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0.46%,最高为2018年的21.4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园林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末欧美股市暴跌事件始末:2021年11月27日外盘为什么大跌?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富国兴利增强债券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晚间复盘分析:配电电器概念报跌,电科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引线框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引线框架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银蓝筹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晚间复盘分析:配电电器概念报跌,电科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无线耳机概念股报跌,环旭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选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煤炭采选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卤制品有哪些股票?卤制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无线耳机概念股报跌,环旭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鑫铂股份涨近5%,铝型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逆向投资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面板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显示面板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鑫铂股份涨近5%,铝型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光储充概念报涨,英威腾、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工程造价概念股有哪些?工程造价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联安远见成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光储充概念报涨,英威腾、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锐新科技涨近8%,影像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压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