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精密结构件概念尾盘异动:福蓉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4:35:26

11月19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精密结构件概念报涨,福蓉科技(9.993%)领涨,长盈精密(3.639%)、捷荣技术(3.059%)、创益通(2.10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精密结构件概念股有:

11月19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精密结构件概念报涨,福蓉科技(9.993%)领涨,长盈精密(3.639%)、捷荣技术(3.059%)、创益通(2.10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精密结构件概念股有:

福蓉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铝制结构件材料,应用于苹果、三星、华为、VIVO、OPPO等品牌的智能终端产品,以智能手机为主。

长盈精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向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三电系统的零组件方面,在动力电池结构件方面已有多个项目在开发中,在电动汽车电连接产品上已向国际知名品牌电动汽车批量供货。

捷荣技术:项目投资总额5,392.80万元,公司项目系对目前的精密结构件生产流程进行自动化技术改造,通过增加自动化注塑加工机、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等设备以达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不良品率以及降低人工成本的目的。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午后异动:联创电子涨超10%,领涨指纹识别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卢布对人民币汇率计算 11月19日100卢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新股中签后不想缴款怎么办 是自动扣款的?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联创电子涨超10%,领涨指纹识别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mcu芯片概念简讯:盘中报涨,纳思达涨6.3%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融高股息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mcu芯片概念简讯:盘中报涨,纳思达涨6.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短讯:11月19日盘中鹏辉能源跌6.4%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的股票如何交易?北交所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盛美上海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52.65%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短讯:11月19日盘中鹏辉能源跌6.4%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盘中异动观察:力合微、国林科技涨超10%,半导体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银行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银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盘中异动观察:力合微、国林科技涨超10%,半导体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间收盘分析:振华科技跌5.5%,MLCC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板块股票有哪些?旅游综合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复合肥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间收盘分析:振华科技跌5.5%,MLCC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分析:红豆股份涨5.2%,服装行业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人民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