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业务概念股有哪些,IDC业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06:06

2021年IDC业务概念股有:

(1)、光环新网:

2020年报显示,光环新网实现营业收入74.76亿,同比去年增长5.34%。

公司积极推进IDC业务战略布局,截至报告期末,京津冀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的IDC业务布局已初步完成。

(2)、证通电子: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3.29亿,同比去年增长-0.81%;毛利率32.13%。

IDC云计算业务方面,在2016年IDC租赁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在2017年报告期内积极展开基于IDC+业务探索。结合当前国内智慧城市市场的蓬勃发展,公司以证通云平台为业务基础和依托,以湖南为重点业务开展地区,探索发展"IDC+智慧城市"业务,提高IDC业务的盈利能力。2017年,基于公司IDC的智慧城市云服务首先在长沙望城成功落地,长沙望城经济开发区委托公司建设开发区内智慧园区系统,并建设智慧园区云平台。

(3)、龙宇燃油: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43亿,同比去年增长-33.74%,近4年复合增长-19%;毛利率1.08%。

IDC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业务板块,公司以北京金汉王项目为起点,致力于成为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和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4)、城地香江: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33亿,同比去年增长34.52%,近3年复合增长76.68%;毛利率24.05%。

(5)、奥飞数据:

2020年报显示,奥飞数据实现营业收入8.41亿,同比去年增长-4.79%,近5年复合增长29.61%;毛利率29.51%。

神舟机房)进行扩建,新增3,000个机柜,为各类有IDC业务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IDC和其他互联网综合服务。

(6)、美利云: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62亿,同比去年增长11.33%,近3年复合增长5.25%;毛利率11.37%。

美利云控股子公司誉成云创承担美利云IDC项目,目前大力发展IDC业务,并期望通过布局大数据应用等创新业务,提升公司在ICT领域价值链,力图成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软件外包概念股有哪些,软件外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生物素龙头?2021年生物素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3日年博时裕创纯债债券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概念股有哪些,软件外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橡胶上市公司有哪些?合成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大成惠福纯债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橡胶上市公司有哪些?合成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可转换债券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视面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视面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DRAM存储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DRAM存储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惠六个月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添福18个月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和DRAM存储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DRAM存储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热能发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热能发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PET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5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