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00:51

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有:

金城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城医药实现营业总收入6.86亿元,同比增长-38.12%。

公司主要产品涉及化学制剂、生物特色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保健品等多个领域。

普洛药业: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1.22亿,同比增长16.67%;实现归母净利润2.09亿,同比增长4.03%;每股收益为0.1771元。

公司历来坚持自主开发与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逐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现拥有两家省级院士工作站、两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家手性药物及中间体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博腾股份:博腾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13亿,同比增长33.34%;净利润1.27亿,同比增长52.79%;每股收益为0.2300元。

CMO龙头,主营创新药中间体的工艺研究开发、质量安全研究和医药中间体的定制生产服务,客户多为国际巨头;全资子公司博腾美研收购国外知名CRO公司J-STAR,标的在创新药API的化学合成、工艺分析、结晶技术等经验丰富。

康缘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07亿,同比增长24.54%;实现归母净利润7552万,同比增长17.83%;每股收益为0.1400元。

新华制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新华制药实现营业总收入13.89亿元,同比增长2.69%;净利润8525万元,同比增长15.59%。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及其它产品。

天药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8.55亿,同比增长9.98%;净利润2111万,同比增长-48.91%。

"公司掌握了""生物脱氢""和""生物氧化""两项关键技术,采用全新的生物技术工艺生产皮质激素类原料药中间体,缩短了工艺步骤,减少生物脱氢副产物和生物氧化副产物的生成,提高主产物的投料浓度和转化率,基本清除原工艺产生的大量需回收的底物,减少了繁琐的回收步骤,降低劳动强度。

海翔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47亿,同比增长-25.38%;实现归母净利润331.9万,同比增长-97.93%;每股收益为0.0000元。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翔药业,证券代码,002099)位于浙江台州,是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自营出口优秀生产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软件外包概念股有哪些,软件外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生物素龙头?2021年生物素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3日年博时裕创纯债债券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概念股有哪些,软件外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橡胶上市公司有哪些?合成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大成惠福纯债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橡胶上市公司有哪些?合成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可转换债券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视面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视面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DRAM存储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DRAM存储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惠六个月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添福18个月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和DRAM存储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DRAM存储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热能发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热能发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PET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5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