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盘后回顾:华能国际涨超10%,领涨火电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9:18:11

10月27日盘后回顾,火电厂概念报涨,华能国际(10.029%)领涨,桂冠电力(5.68%)、乐山电力(3.631%)、穗恒运A(2.302%)、金山股份(2.03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火电厂概念股有:

华能国际: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能国际实现净利润11.5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8.53%。

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国内首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研发了火电厂烟气协同治理技术并在多项环保改造和新建工程中成功应用;公司是国内首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公司技术经济指标、全员劳动生产率在国内电力行业保持先进水平。

桂冠电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桂冠电力实现净利润8.4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47%。

拥有广西岩滩、平班、大化、百龙滩、乐滩以及四川天龙湖、金龙潭、仙女堡、沿渡河共9座水电站、合山1座火电厂和山东烟台2个风电场。

乐山电力: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885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64%。

公司自身拥有水电站13座,火电厂1座,并网电站共计89座,装机181台,装机容量达32.12万KW,公司电力业务主要分布在四川省乐山市和眉山市的部分区县,公司近几年的年平均售电量在该区域内约占10%左右。

穗恒运A: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68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6.53%。

随着广州开发区这一南粤经济排头兵的高速发展,穗恒运经过30年的辛勤耕耘,已从一家小型火电厂成长为拥有多家参、控股企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发电、供热、新能源、金融、房地产等产业。

金山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44亿。

公司自身拥有水电站13座,火电厂1座,公司电力业务主要分布在四川省乐山市和眉山市的部分区县。

赣能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赣能股份实现净利润493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2.86%。

公司所属火电厂丰城二期发电厂装机容量2×70万千瓦,位于江西省丰城市,两家水电厂居龙潭水电厂、抱子石水电厂装机容量分别为2×3万千瓦和2×2万千瓦,分别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和九江市修水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卫浴概念报跌,海鸥住工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业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2021年超级电容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卫浴概念报跌,海鸥住工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宝泰隆跌近6%,燃料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药用玻璃概念走弱,山东华鹏跌4.3%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品制造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宝泰隆跌近6%,燃料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科翔股份跌近6%,hdi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重工装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炭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科翔股份跌近6%,hdi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视频技术概念10月27日报跌,奥佳华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引力波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上市公司龙头,虚拟电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技术概念10月27日报跌,奥佳华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英力特跌4.3%,石灰石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在线旅游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业互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英力特跌4.3%,石灰石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4D打印概念报跌,云海金属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钾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