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电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42:00

LED电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股票名单一览

1、海信视像:

2020年报显示,海信视像实现净利润11.95亿元,同比增长114.98%。2013年4月,公司发布智能电视新产品VIDAA(加拿大Jamdeo团队参与研发,其为海信于2012年收购世界顶级软件开发团队所成立)。

2、利亚德: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9.76亿元,同比增长-238.71%。智能显示业务,主要以多种显示产品为核心形成适用于各种行业的智能显示解决方案,显示产品包括LED小间距电视、LED显示屏、LED租赁显示、LED创意显示、LCD大屏拼墙等。

3、深纺织A: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727万元,同比增长89.37%。预计液晶电视的加权平均尺寸将从2019年的45.1英寸增加到2020年的47.6英寸,10.5代线的逐步量产将会带动大尺寸面板供应能力稳步提升,加速超大尺寸电视的普及。

4、兆驰股份: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7.63亿元,同比增长57.51%。兆驰股份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电视、机顶盒、LED元器件及组件、网络通讯终端和互联网文娱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5、双星新材: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21亿元,同比增长315.3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社会责任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刹车上市公司有哪些,刹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纺织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部识别概念股有哪些?面部识别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慧农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纺织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膜概念股查询,离子交换膜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股有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博时睿远事件驱动混合(LOF)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音乐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防护龙头股一览,2021年医疗防护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