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芯片股票有哪些,2021年LED芯片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39:44

2021年LED芯片概念股有:

三安光电(600703):

2020年ROE为3.98%,净利10.16亿、同比增长-21.73%,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1423.09亿。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于2008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703),总部坐落于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产业化基地分布在厦门、天津、芜湖、泉州等多各地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科技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承担了国家“863”、“973”计划等多项重大课题,拥有国家人事部颁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微波通讯集成电路与功率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聚灿光电(300708):

2020年ROE为2.85%,净利2137万、同比增长162.45%,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105.25亿。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聚灿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4年整体改制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围绕LED照明应用为核心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德豪(002005):

净利-5.96亿、同比增长-325.76%。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5月创立于珠海,2004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产品涵盖小家电、LED系列产品。本公司所属行业为日用电器制造业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社会责任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刹车上市公司有哪些,刹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纺织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部识别概念股有哪些?面部识别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慧农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纺织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膜概念股查询,离子交换膜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股有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博时睿远事件驱动混合(LOF)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音乐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防护龙头股一览,2021年医疗防护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