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性塑料概念股一览,改性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28:05

2021年改性塑料概念股有:

(1)、聚石化学: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累计取得专利129项,其中,中国境内授权发明专利72项,实用新型52项,中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5项,涵盖无卤阻燃剂化学合成与复配应用技术、阻燃改性塑料制备技术、功能性高分子材料技术等方面,技术能力在改性塑料行业具备一定竞争优势。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7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53%,最高为2020年的13.15%。

(2)、国恩股份:

公司凭借其在改性塑料领域内多年积累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以及对行业和产品的深刻理解,与下游家电、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家电零部件和汽车零部件专用料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测试及物流配送等在内的综合服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5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9.44%,最高为2020年的14.38%。

(3)、普利特:

普利特)——国内汽车用改性塑料重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改性聚烯烃类、改性ABS类、塑料合金类改性塑料。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2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83%,最高为2020年的9.59%。

(4)、江苏博云:

公司主要从事改性塑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终端客户包含史丹利百得、安波福、飞利浦等在不同行业领先的国际企业,优质稳定的客户既能保证公司稳定的订单资源,又可以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支撑公司稳定发展。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6.62%,最高为2020年的32.37%。

(5)、同益股份:

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从事化工及电子材料应用专业服务的先行者,产品主要为工程塑料、弹性体塑料等化工材料及太阳能电池银浆等电子材料,广泛应用于手持终端、家电、LED照明、太阳能等领域。同益股份也有布局5G低介电低损耗改性塑料,适用于5G基站及相关产品,目前已有部分天线相关产品进入量产销售阶段。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57%,最高为2019年的5.46%。

(6)、古鳌科技:

德威新材成立于1995,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聚汽车家用特种改性塑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聚丙烯塑胶材料、工程塑料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电线、电缆及配套附件销售等领域。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74%,最高为2019年的5.39%。

(7)、道恩股份:

公司的热塑性弹性体产品主要是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改性塑料产品主要是增强增韧改性塑料、高光泽改性塑料和阻燃改性塑料;色母粒产品主要是专用色母粒和多功能色母粒。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1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9.14%,最高为2020年的35.5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软磁材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A股IGBT模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解铝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软磁材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染料涂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制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国产软件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染料涂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锂电隔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锂电隔膜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加工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银河龙虎榜数据一览 300619日涨幅达到15% 南方财富网 锂电隔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锂电隔膜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天兴回报混合C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酒类上市公司有哪些?酒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EPS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薄膜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薄膜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EPS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铝制品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产业园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产业园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