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射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无线射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21:17

无线射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无线射频股票值得关注

1、金溢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23亿元、6.04亿元、28.6亿元、15.64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专用短程通信(DSRC)、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在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行业的应用开发、产品创新与推广,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2、国民技术: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95亿元、6.02亿元、3.95亿元、3.8亿元。

公司以信息安全、SOC、无线射频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产品涉及安全芯片、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射频芯片及终端产品等多个方向,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成长性,在安全芯片应用领域市场竞争力优势明显,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主要涉及移动支付和安全支付。

3、安妮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8亿元、7.15亿元、4.33亿元、3.35亿元。

安捷物联以无线射频识别(RFID)自主技术为核心,致力于RFID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应用推广,现拥有3项RFID专利技术、3项专利在申请中,已有10余项软件著作权与软件产品。

4、新大陆: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2亿元、59.47亿元、61.82亿元、70.63亿元。

在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IC设计领域上具有研发优势,在零件或装置上的技术已成熟。

5、烽火电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17亿元、12.24亿元、13.46亿元、13.87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有,短波通信设备、超短波通信设备、航空搜救定位设备、车机内音频控制系统、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电声器材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铜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铜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行业股票有哪些?直播电商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铜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线路装置性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线路装置性材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江信祺福债券A近1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煤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用运输行业中厦门港务港股规模排第28名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煤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专用化学品股票有哪些?相关专用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球团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球团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短纤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REITs概念股龙头一览,REITs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天弘优质成长企业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短纤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