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病历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36:00

电子病历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ST万方: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1亿,同比增长-4.05%;实现毛利润3082万,毛利率27.77%;每股经营现金流-0.0056元。

信通网易是四川省卫计委卫生信息化产品重点供应商及标准化病案管理系统建设和推广单位、国家卫生部基于电子病历医院信息系统标准制定厂商(全国仅有20家)、全国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技术规范制定厂商(全国仅有4家),公司互联互通平台通过国家标准化实验室四级乙等测试,这一系列荣誉,使公司产品和方案成为了国内一流的医疗软件行业品牌之一。

卫宁健康:2020年总营收22.67亿,同比增长18.79%;净利润4.91亿,同比增长23.26%;销售毛利率54.08%。

截至目前,公司现有产品基本未运用区块链技术,但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于2016年合作组建的联合实验室正在进行区块链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应用研究,研究和应用方向主要针对电子病历、医学影像检查、化验检验报告等医疗检查,创建统一的跨机构网络,构建数据交互渠道;区块链网络与智能合约;医疗健康数据脱敏处理后的科研和商业应用开发等。

东华软件:2020年营收91.67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03%;净利润5.5亿,同比增长-5.71%,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7.38%。

在电子病历方面,研发和升级了电子病历归档系统等,基于病种的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临床科研数据管理系统等产品并在多家医院投入运行。

东软集团:2020年,公司净利润1.3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8.4%;毛利率26.21%,净资产收益率1.57%,每股收益0.1100元。

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以电子病历为核心,通过提供全流程的移动业务支持;移动医疗数据统一存储和管理;减肥APP“瘦瘦”;东软也是国产CT最大且唯一的生产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虚拟电厂概念股一览,虚拟电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一览,虚拟电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隔膜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号链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信号链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科益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隔膜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健康体检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钢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集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健康体检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汇添富高息债债券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3日薄膜电容器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镍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钴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烟气治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烟气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