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分析:半导体IDM概念股报涨,兆易创新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58:27

10月22日早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半导体IDM概念报涨,兆易创新(153.91,4.922%)领涨,华润微(69.5,4.198%)、扬杰科技(52.9,3.97%)、三安光电(31.44,2.88%)等跟涨。

相关半导体IDM概念股分析:

兆易创新:公司采用Fabless生产模式,可以充分利用国内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从而公司可以把主要精力集中于芯片的设计和开发,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快速调整、快速发展。

华润微:作为拥有IDM经营能力的公司,公司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的研发能够通过内部调配进行更加紧密高效的联系。

扬杰科技:扬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厂商,具备完善的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检测能力。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二极管整流桥,并逐步往MOSFET、IGBT、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高端产品延伸。公司拥有大规模成熟制程晶圆产线,并凭借IDM的优秀模式和高效运营取得高盈利能力,利润率领先同行。

三安光电:公司主要从事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着重于砷化镓、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氮化铝、蓝宝石等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到外延、芯片为核心主业。

士兰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第一款OLED专用驱动IC芯片。

闻泰科技:公司从事移动通信设备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全球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全球ODM+IDM龙头,产业链布局已逐渐完善。闻泰科技是全球最大的手机ODM企业,通过资产重组于2016年成功上市,公司历经由2G到5G通讯的高速发展,通过外延并购全球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企业安世打通了产业链上下游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半导体封装测试全流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汽车内饰概念盘中短讯:万里扬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冀中能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4次 南方财富网 机械硬盘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机械硬盘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汽车内饰概念盘中短讯:万里扬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中精功科技跌近6%,领跌航天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C概念股一览,EP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中精功科技跌近6%,领跌航天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早盘:清水源涨超10%,领涨垃圾分类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解金属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解金属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缝纫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早盘:清水源涨超10%,领涨垃圾分类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影视动漫概念快讯:盘中新文化、中广天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三美股份10月22日市值160.92亿,三美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影视动漫概念快讯:盘中新文化、中广天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周五早盘良品铺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朗诗绿色生活(01965)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概念股一览,2021年房地产中介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周五早盘良品铺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早盘异动:云天化涨近9%,硫酸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钢铁行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