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城市矿产回收概念报跌,中国宝安跌4.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12:39

10月21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城市矿产回收概念报跌,中国宝安(18.1,-0.78,-4.131%)领跌,达刚控股(9.78,-0.18,-1.807%)、长青集团(6.03,-0.11,-1.792%)、格林美(11.65,-0.09,-0.767%)等跟跌。

相关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有:

(1)中国宝安:

(2)达刚控股:公司子公司众德环保主营业务为从含有色金属的废料、废渣等物料中综合回收铋、铅、银、金等多种金属,从事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

(3)长青集团:

(4)格林美:自成立以来,公司成功解决了中国废旧电池、稀有金属废物、电子废弃物、报废汽车等突出污染物的绿色回收利用技术难题、产业难题,牵头并参与起草了120余项中国自主的废弃电池、废弃钴镍钨资源、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废五金、废塑料和报废汽车等“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创建了“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的技术和标准体系,申请了近500件专利,是中国再生资源行业第一家在欧美等国家拥有核心专利的企业、第一个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多项中国专利优。

(5)铜陵有色: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盘后回顾:四川美丰触及涨停,领涨三聚氰胺概念 南方财富网 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碲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优势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回顾:四川美丰触及涨停,领涨三聚氰胺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银金属概念报涨,赤峰黄金涨6.2% 南方财富网 复合肥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光伏逆变品概念走弱-0.21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银金属概念报涨,赤峰黄金涨6.2%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回顾:青松股份跌超10%,领跌乙酸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区块链应用概念股报跌,华软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格力电器还有投资价值吗?未来走势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回顾:青松股份跌超10%,领跌乙酸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教育培训概念股报跌,昂立教育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垃圾处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新华MSCI中国A股国际ETF联接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教育培训概念股报跌,昂立教育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润欣科技跌6.4%,高通芯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染料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染料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润欣科技跌6.4%,高通芯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金刚石线概念股报涨,东尼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女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