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粉针剂概念股报涨,哈三联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8:09:06

周三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粉针剂概念报涨,哈三联(24.75,6.681%)领涨,舒泰神(11.89,6.637%)、华北制药(8.91,5.694%)、恒瑞医药(51.58,3.971%)等跟涨。

相关粉针剂概念股分析:

哈三联:现公司属医药制造业,主要从事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非PVC软袋大输液、塑瓶大输液、玻瓶大输液、原料药、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奥拉西坦注射液、米氮平片、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Ⅲ)、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葡萄糖注射液和氯化钠注射液以及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等,涵盖神经系统类、心脑血管类、全身抗感染类、肌肉骨骼类、营养性输液、体液平衡性输液等医疗领域。

舒泰神:2018年10月19日公告,公司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西林瓶)药品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经现场检查和审评,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华北制药: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粉针剂产量居亚洲第一。

恒瑞医药:根据营业执照,公司主营业务是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吸入粉雾剂、口服混悬剂、口服乳剂、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

振东制药:公司拥有小容量制剂、中药颗粒剂及粉针剂三大生产基地,41条生产线,11种剂型、359个品规。

天士力:药品生产【生产范围片剂、硬胶囊剂、冻干粉针剂原料药[、]、二类精神药品】;预包装食品销售,散装食品销售,热食类食品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食品添加剂肌醇的生产和销售。

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拥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输液剂、水针剂、粉针剂、胶囊剂、颗粒剂、片剂、乳剂、口服液等剂型及中药提取、多种原料药的生产线,形成集生物药、化学药、现代中药在内的各种消化系统、免疫调节、心脑血管、抗感染、抗病毒等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医药产业链。

益佰制药:公司拥有国内规模较大的中药材提取生产线;拥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胶囊剂、糖浆剂、颗粒剂、片剂、合剂、滴丸、栓剂等二十多条通过国家GMP认证先进的生产线,配备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灯检机、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近红外快速检测仪等尖端设备,具备较强的生产能力。

景峰医药:公司目前拥有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注射乳剂、硬胶囊剂、丸剂、颗粒剂、气雾剂、酊剂、口服乳、中药饮片、原料药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二十条生产线。

哈药股份:公司拥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抗生素、中药粉针剂、滋补保健品、高档中成药、生物工程药品等五大系列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盘后回顾:ST中新跌近5%,领跌数字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子通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鹰鑫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1.56%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回顾:ST中新跌近5%,领跌数字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多氟多涨近6%,智能纯电动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紫杉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紫杉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士康概念龙头股票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多氟多涨近6%,智能纯电动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要闻:氢能产业概念报涨,穗恒运A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上市龙头企业全名单揭晓!热交换器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要闻:氢能产业概念报涨,穗恒运A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爱旭股份涨8.1%,领涨光伏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车辆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天线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机天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爱旭股份涨8.1%,领涨光伏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园林绿化概念股报涨,农尚环境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龙头股是什么?和合成樟脑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园林绿化概念股报涨,农尚环境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亚宝药业涨4.3%,白蛋白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18%,医疗健康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