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午间收盘回顾:徕木股份涨近5%,领涨汽车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58:15

10月20日午间收盘回顾,汽车连接器概念报涨,徕木股份(4.604%)领涨,合兴股份(3.676%)、意华股份(3.52%)、永贵电器(2.2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汽车连接器概念股有:

1、徕木股份:公司2020年的营收5.3亿元,同比增长13.86%;净利润4288万元,同比增长1.36%。

拟定增募资7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连接器项目等。

2、合兴股份:公司2020年的营收12.02亿元,同比增长44.23%。

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形成了变速箱管理系统部件、转向系统部件、汽车连接器等产品体系。

3、意华股份:公司2020年的营收32.68亿元,同比增长101.43%;净利润1.8亿元。

同时在消费电子和汽车连接器领域,公司也拥有包括正崴、伟创力、莫仕、FullRise、FCI等在内的一系列国际国内知名客户,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4、永贵电器:公司2020年的营收10.54亿元,同比增长-2.46%;净利润1.05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兰花科创、山煤国际跌超10%,煤炭开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兰花科创、山煤国际跌超10%,煤炭开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旗天科技、联创股份涨超10%,网络营销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蜡烛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蜡烛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银中证100指数增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旗天科技、联创股份涨超10%,网络营销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包装设备概念报涨,埃斯顿涨8.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股有哪些?黄金水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包装设备概念报涨,埃斯顿涨8.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网红直播概念股报涨,天音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爱建集团股票代码sh600643,爱建集团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网红直播概念股报涨,天音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消息:继电器概念报涨,航天电器涨近4%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黄金生产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惠天热电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消息:继电器概念报涨,航天电器涨近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泉峰汽车触及涨停,领涨汽车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房地产概念股报跌,ST全新跌4.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