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红外成像概念股报涨,华中数控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21:44:29

周四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红外成像概念报涨,华中数控(28,11.509%)领涨,新光光电(37.45,2.099%)、福光股份(26.52,1.609%)、久之洋(29.42,0.616%)等跟涨。

相关红外成像概念股分析:

华中数控:20年1月披露,武汉华中数控生产的十二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安装完毕,紧急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斗中,该系统1秒钟可检测出人体体温,公司还向武汉市卫健委提供了首批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进行试用,并且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助力各地抗击肺炎疫情。

新光光电:经过十余年的技术攻关,公司在像方扫描成像制导技术、大视场高速红外成像制导技术、多数字微镜阵列并联合束技术、短积分时间内红外动态景象生成技术、薄膜式波束合成技术和激光空间合束技术等关键技术方面完成重大突破,于2016年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

福光股份:公司产品系列齐全,包含定制产品和非定制产品两大类,涵盖了从紫外、可见光、近红外、到中长波红外热成像的波段。

久之洋:公司的现场级多波段红外成像光谱仪,可应用于环境污染领域,可对工业废气排放物(如碳排放物)进行检测。

联创光电:联创光电眼球追踪技术是亿思达全息手机的核心关键技术,红外技术是眼球追踪的前提,联创光电在红外LED外延材料、芯片器件领域的研发居国内领先水平,该公司去年12月刚刚完成再融资,募资投向就是红外LED器件产业化项目,用于夜视系统中的主动红外摄像技术,与体感交互设备的红外成像原理一致。

高德红外:红外热成像行业龙头,公司全产业链布局,从核心红外探测器芯片到红外成像系统整机均实现自主可控,综合实力突出。

航天长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晚间复盘分析:百川股份涨超10%,油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柔性基板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百川股份涨超10%,油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变压器概念报涨,东方电子、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副食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副食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变压器概念报涨,东方电子、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万达电影触及涨停,领涨新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时尚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石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万达电影触及涨停,领涨新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万达电影触及涨停,传媒娱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票有哪些?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云印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万达电影触及涨停,传媒娱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钴酸锂概念股报涨,杉杉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鸿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动汽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钴酸锂概念股报涨,杉杉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简讯:金属制品概念股报涨,恒锋工具、欧科亿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金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汽车金融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