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收盘消息: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达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5:10:34

10月14日收盘消息,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达利10.002%领涨,星云股份、金银河、中鼎股份、斯莱克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汽车电池概念股有:

(1)、科达利: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包括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便携式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

(2)、星云股份:公司产品线由检测系统向锂电池组自动化制程及整体解决方案延伸,不断将在3C锂电池检测、电动工具锂电池检测及电动自行车锂电池检测领域形成的影响力向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检测领域和储能领域拓展。

(3)、金银河:公司锂电池设备研发下设多个项目部,主要有双面同时挤压项目部、隔膜涂布项目部、液压分条项目部等,研发团队组织架构明确,功能清晰,有助于提升公司研发与创新的效率。目前公司研发的锂电池设备中,“制浆”螺杆线生产浆料实现了锂电池生产流程前半段的智能化控制、连续生产的技术突破,是国内首创并成功投入多家锂电池生产企业使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收盘消息:贝达药业跌7.2%,领跌生物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铟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股票概念有哪些?汽车轮胎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收盘消息:贝达药业跌7.2%,领跌生物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金融科技概念尾盘分析:信雅达跌4.3%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环卫服务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医疗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金融科技概念尾盘分析:信雅达跌4.3%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加工中心概念简讯:尾盘报涨,国盛智科、华东数控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人民币对澳门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保健概念股龙头一览,医药保健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加工中心概念简讯:尾盘报涨,国盛智科、华东数控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简讯:生活垃圾概念股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汽车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简讯:生活垃圾概念股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快讯:广和通涨近5%,领涨视频流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PCB板块股票有哪些?消费电子PCB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铸件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快讯:广和通涨近5%,领涨视频流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超级电容器概念:尾盘报涨,北京科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户外大屏股票有哪些?相关户外大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