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橡胶概念午后短讯:朗博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4:06:04

10月14日午后短讯,截至发稿时,橡胶概念报跌,朗博科技(-6.917%)领跌,赛轮轮胎(-5.124%)、天赐材料(-3.689%)、玲珑轮胎(-1.82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橡胶概念股有:

1、朗博科技: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橡胶密封件和橡胶制品的生产销售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JMP品牌在汽车行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

2、赛轮轮胎:公司在越南设有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轮胎产品的生产、销售;天然橡胶产品技术及原材料的研究与开发等的生产经营。

3、天赐材料:公司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主要有表面活性剂、硅油、水溶性聚合物、阳离子调理剂、有机硅及橡胶助剂材料等系列产品。

4、玲珑轮胎:公司顺应低碳经济和绿色制造潮流,开发了低滚动阻力、环保、跑气保用、雪地轮胎、低噪声、其中“低断面抗湿滑低噪声超高性能子午线轮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节油轮胎用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备关键技术”荣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以上均为国内轮胎行业在轮胎技术领域的最高奖项。

5、阳谷华泰:公司目前主要收入来源于橡胶助剂的销售。

6、海南橡胶:国内最大的天然橡胶种植公司,现有353万亩橡胶园;公司与人保、南华资本合作引入“保险+期货”模式,针对2018年农业部支农创新试点项目开展合作,支持公司参与核心胶园建设,公司参与发起创立全球天然橡胶创新发展中心;17年12月,控股股东海垦投资控股集团承诺5年內将目前在海南橡胶体系外的经营性橡胶相关资产市场化注人公司;18年10月,拟7671万美元收购R1国际72%股权,R1国际是全球知名的天然橡胶贸易商。

7、SST佳通:公司地处黑龙江,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轮胎、轮胎原辅材料,生产橡胶工业专用设备的上市公司。

8、三维股份:2018年4月份,公司拟16.40元/股向包含公司广西三维实际控制人吴善国在内的13名对象非公开发行8963.41万股作价14.7亿元购买广西三维100%的股权。后者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在橡胶输送带,V带的生产和销售的基础上新增混凝土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使得上市公司进入属于轨道交通产业上游的轨枕制造行业,从而拓宽了上市公司的产业布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要闻:SoC芯片概念股报跌,瑞芯微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手机充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充电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 10月14日工行美元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要闻:SoC芯片概念股报跌,瑞芯微跌近9%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阴极铜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石油贸易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石油贸易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金公司港股(03908)最近一年累计跌14.7%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阴极铜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四工业金属概念午后消息:株冶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百度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三友联众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四工业金属概念午后消息:株冶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MEMS传感器概念午后异动:盾安环境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食品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泽怎么了?玉泽回应李佳琦薇娅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MEMS传感器概念午后异动:盾安环境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mRNA概念午后异动报道:华通热力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恒康10月14日盘中报3.67元,ST恒康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mRNA概念午后异动报道:华通热力跌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金属铜概念:午后西部矿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查询,城市照明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