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深圳新星触及涨停,领涨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5:30:00

9月30日收盘数据显示,铝概念报涨,深圳新星(30.82,2.8,9.993%)领涨,明泰铝业(34.55,2.75,8.648%)、东阳光(8.51,0.6,7.585%)、鼎胜新材(41.4,2.9,7.532%)等跟涨。

相关铝概念股有:

1、深圳新星603978:公司生产的铝电解节能新材料是一种提高铝电解电流效率、降低电解温度、降低铝电解电耗的新型节能材料。

2、明泰铝业601677:企业荣誉,中华人民共和国AA类企业;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河南省质量信用AA级工业企业;国家大型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节能环保产品推广应用名录;2016年河南省智能制造工厂试点单位;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中国十大铝加工企业;中国铝工业百强企业;中国有色金属50强;中国铝板带材十强企业;中国铝箔材十强企业。

3、东阳光600673:公司是一家金属铝制品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项目投资;高纯铝、电极箔、亲水箔及亲水箔用涂料、铝电解电容器、软磁性材料、电化工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专业亲水箔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国内亲水箔、素箔、光箔和化成箔高产量的生产基地,产能居国内前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腾讯云概念快讯:9月30日尾盘科华数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全息手机概念要闻:尾盘凤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腾讯云概念快讯:9月30日尾盘科华数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冷轧概念尾盘异动观察:攀钢钒钛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水泵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冷轧概念尾盘异动观察:攀钢钒钛涨7.1%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延安必康涨近9%,高性能复合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电电机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延安必康涨近9%,高性能复合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概念简讯:周四尾盘卫星石化涨6.4%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2021/9/30)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药用玻璃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概念简讯:周四尾盘卫星石化涨6.4%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尾盘异动报道:新宝股份涨近6%,领涨镉概念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CB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行业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尾盘异动报道:新宝股份涨近6%,领涨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机床制造概念短讯:尾盘青海华鼎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周四纸板概念尾盘消息:宜宾纸业涨近8% 南方财富网